瀏覽人次: 26460

開放時間與票價

開放時間

週二到週日 :09:30 ~ 17:00 (16:30 停止當日售票、停止入場)
週一休館,如遇國定假日或連續假期,則休館日為假期結束翌日。
*換展期間休館,請注意最新消息。
*除夕、大年初一休館。

 

票價

全票  : 250 元  |一般民眾
優待票 : 220 元  |軍警人員、學生、12歲以下兒童
團體票 : 200 元  |10人以上團體
入場券 : 100 元  |65歲以上長者、霧峰地區居民及霧峰區各級學校在學學生(以上需出示相關證件)、中彰投國小學生及教師團體(需事先以公文申請)
免票  :  0 元     |3歲以下兒童、霧峰區南柳里里民、身心障礙人士及一名陪同者免費入場(請出示相關證件)

 

備註:

  1. 購買優待票或免票入場者,應出示得證明其身分之相關證件,方得享受優惠。
  2. 本表所稱門票,不含與民間單位合作之特別展覽活動所出售之票券。
  3. 票券若因遺失、破損等因素,導致無法辨識,恕不補發、退換,請務必妥善保管。
        4. 中彰投國小學生團體(以班為單位)及教師研習活動,於參觀日前一個月透過公文方式申請,公文內容需提及希望給予門票優惠等字樣,始受理申
            請,提供購買每人100元入場券之票券優惠。國小學生團體之班級帶隊教師可免票入場,教師研習活動則提供該活動講師免票入場,隨行家長皆
            需自費。
        5.本館只提供現金交易
        6.為維護參觀品質,預約導覽團體每人需加收20元的子母機租借費用。

觀展須知

  1. 展場內請勿攜帶食物、飲料、雨傘、寵物入場(導盲犬不在此限)
  2. 展場內請勿觸摸展品、禁止錄影、自拍棒、腳架及使用閃光燈。
  3. 入館參觀請遵守參觀秩序,共同維持參觀品質。
  4. 雙肩後背包請放置於置物櫃或工作人員指定處寄放,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如未寄放造成展品損壞,需照價賠償。
        5. 如有需錄影等特殊需求,請於入館前事先提出申請。


 

樓層介紹

這是一張圖片

導覽服務

當期展覽規劃有現場導覽服務,依不同內容與導覽需求,分別有定時導覽、團體導覽等。由經過專業訓練的志工團隊及相關專業人士,帶領民眾進行展覽與展品解說及分享。

定時導覽

週二至週日10:30與14:30各一場次!

團體導覽

需事先申請並經館方審核通過可安排團體導覽,如未事先申請,恕不提供相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