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懷慶:五十年創作精選展」早鳥票即日起限時搶購

  • 2024-02-23
  • 行管組
亞洲大學附屬現代美術館慶祝開館10年,去年特以「變身—身體・觀看・權力特展」與「身體跨越—竇加‧羅丹‧阿曼雕塑展」重磅展覽,詮釋「身體」奧秘與觀看方式。竇加〈十四歲的小舞者〉雕塑作品、李石樵〈市場口〉都難得登場。

展望2024年,亞美館持續以國際視野推動展覽活動,歷經多時的籌備,特邀王嘉驥(Chia Chi Jason Wang)先生策展,將於2024年03月24日-2024年10月13日,推出重磅級大展「王懷慶:五十年創作精選展」。

本次展覽以活躍於世界藝壇的王懷慶(1944年生)1970 年代至近期的作品為展覽內容,精選他 50 年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王懷慶從中國藝術與物質文化的歷史,深掘其他值得拓展的形式元素或母題,具體導入繪畫,表露個人的文化與歷史觀。不僅如此,他也嘗試在油畫當中,表現水墨的質感及審美趣味,亦灌注具有書法韻致的美學。反映傳統中國文化的精神及獨特性,這一直是王懷慶創作極為重要的精神內核。

「王懷慶:五十年創作精選展」爬梳藝術家從1970年代至近期的特色與精華之作,展出繪畫及立體作品約45件。期盼愛好當代藝術的社會大眾,藉此得以一窺王懷慶藝術生涯的演變及其堂奧。

為回饋長期支持亞美館的民眾,特別推出早鳥票預購,現場全票原價250元,早鳥優惠價只要180元。即日起至2024年3月23日截止,限於KLOOK線上售票通路預售(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09070-asiamodern-ticket-taichung/)。特展期間(週一與另行公告之休館日除外)皆可持票觀展。更多開放資訊與活動,請密切關注官網:http://asiamodern.asia.edu.tw/
https://www.facebook.com/ASIAMOMA
https://www.instagram.com/asiamoma/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