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Dong: Patterns of Heaven & Earth

  • Event Date: 2018-01-27 Sat 11:55 ~ 2018-03-25 Sun 18:00
  • Past
  • Speaker:  /  Host:
    Place: 展覽室:※ Tutu Gallery, 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帶著一顆頑心與一對好奇的眼,藝術家董承濂以科技做為手段,演譯宇宙中不可思議的現象,探討萬物與自身、物體間不同的場域,製造出作者與觀者在心靈上虛實與因果的辯論。「天圓地方」個展是藝術家以大自然現象及東方文化美學為創作發想,表現出對宇宙和生命的關懷;並以視覺藝術與音樂家進行跨域合作,看兩者如何交融、共舞、盤旋,化作一道驚鴻般的氣浪,也如一把心靈的鎖鑰,開啟不只是藝術家本身,也是觀者與自我的衝撞和對話。

邀請您於天地方圓之間、人我親疏之間,回歸初心,隨著作品在懸浮律動中低語吟唱;透過冥想賦予靈魂深處寄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