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第五屆熱血志工營~~~報名時間延長囉!

  • 2019-03-12
  • Admin Admin
》活動地點|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活動贊助| ◤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 ◢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於公益事業發展上不遺餘力,對於教育、藝術與文化等議題著墨甚深,歷屆文藝季及藝術相關講座頗獲好評,更是全國第一間深入校園,培育學生藝術志工的企業。而美術館同時也致力推廣藝術教育,且具備充足的藝術資源,因此希望透過雙方合作共同實踐理念,擴展藝術教育影響力。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欲擴大此一活動影響力,向下教育並建立志工概念,擴散藝術教育資源,紮根中學生培育藝術美學,期盼為台灣社會帶來新一波藝術能量,更希望能提供弱勢兒童藝術教育資源,同時提升青少年表達自信及對社會服務的熱忱,讓現代美術館與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對於社會公益服務的願景得以落實。



》活動目的|

◎ 培育青少年藝術志工:透過專業講師授課及配合政府志願服務法,讓高中學子不僅得以充實藝術能量,更能具備志工基本能力。

◎ 提供少年學子藝術經驗:提供佈展實習機會,認識美術館工作實務。

◎ 增進弱勢學童藝術體驗:與各機關團體合作,為弱勢兒童提供美術館參訪導覽服務,以彌補學習、藝術資源之不足。
◎ 建立青少年自信心:藉由本營隊之課程及弱勢學童導覽活動,訓練學生口語表達暨儀態,期為學生建立面對人群之自信。

◎ 充實學生雙語經驗:提供英語導覽課程,並以美術館為應用場域,讓學生得以發揮課程所學。



》報名方式|一律採郵寄報名

A. 上網至「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官網」下載列印報名表,詳填後將報名表郵寄至 41354 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 500 號,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信封上請註明『第五屆熱血志工營報名函』。

B. 工作小組收件後,將回覆電子郵件給錄取者,以作確認。錄取後,將以書面及電子郵件通知。錄取名單及備取名單擬於2019年06月25日(二)公佈於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官網暨facebook粉絲團。

》詳細洽詢|

04-2332-3456 分機 6461|李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