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Information

  • Events

    Graduation Season

    《畢業藝起來Graduation Season》

  • Events

    蔣勳.美學.創作教育系列講座

    蔣勳 美學 創作教育:1983大度山聯展
    系列活動

  • Events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第四屆熱血志工營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於公益事業發展上不遺餘力,對於教育、藝術與文化等議題著墨甚深,歷屆文藝季及藝術相關講座頗獲好評,更是全國第一間深入校園,培育學生藝術志工的企業。而美術館同時也致力推廣藝術教育,且具備充足的藝術資源,因此希望透過雙方合作共同實踐理念,擴展藝術教育影響力。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欲擴大此一活動影響力,向下教育並建立志工概念,擴散藝術教育資源,紮根中學生培育藝術美學,期盼為台灣社會帶來新一波藝術能量,更希望能提供弱勢兒童藝術教育資源,同時提升青少年表達自信及對社會服務的熱忱,讓現代美術館與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對於社會公益服務的願景得以落實。

  • Events

    Ticket discount in Chinese New Year

    狗年新春 六折 大優惠!!

    初二到初八 (2/17-24)
    雙人套票優惠320 元 (原價500 元)

    趙無極完整的回顧展難得展出
    過年快來找我們走春!

  • Events

    音樂饗宴跨年夜前最後場次-銅管五重奏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x 亞大美術館

    銅管五重奏
    小號/張中茗
    小號/劉恩廷
    法國號/蔡佩津
    長號/蘇偉勝
    低音號/梁國霖


    【免費索票入場】
    因座位有限,採現場排隊索票方式入場,於音樂會開演前40分鐘開放索票,每人至多索取2張,
    主辦單位將視取票情形於現場發放候補票券,座位有限,索完為止。
    如開演後尚有空位,則開放現場持候補票券之觀眾進場。為維護演奏品質,開演10分鐘後恕不再開放入場。

  • Events

    「無極之美」趙無極回顧展畫冊線上熱烈銷售中!

    「無極之美」趙無極回顧展畫冊線上熱烈銷售中!

    本次展覽雙人套票特惠350 元
    展覽畫冊單本特惠1,500 元
    雙人套票+畫冊特惠1,800元
    盡在博客來!
    -------------------------------------------------
    注意事項:
    無極之美雙人套票350元,需兩人同時入場
    無極之美雙人票券+畫冊 1800元,需兩人同時入場
    無極之美單本畫冊 1500元
    ※畫冊隨票寄送,11/13起陸續出貨

  • Events

    Pre-ordering discount for INFINITIES OF ZAO WOU-KI!

    After thirty years of waiting, Zao Wou-ki's retrospective exhibition here comes back to Asia.
    We represent you "Infinities of Zao Wou-ki" with several works you never seen before.

  • Events

    Lecture: Art History in Taichung

    每段歷史都需要一個見證,每段故事都需要一位說書人

    台中藝術發展的故事,本館邀請台中藝術家俱樂部創會會長謝文昌先生來擔任說書人,與各位分享他與台中藝術家們的切磋遊歷經驗,在談笑風生間,我們將回到那過往歲月,與「美的覺醒」展出藝術家們相遇。

  • Events

    Gouche in Taichung

    Since artist Lin Chi-chu has taught gouche (glow color painting) in National Taichung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and Tunghai University, gouche can sustain and root in Taichung. With Lin's passion and spirit of art education, we will keep do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