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雾峰!乐活地图】2021/11/11,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与雾峰文化观光协会携手推出文化美食地图

  • 2021-11-11
「哈囉!雾峰!乐活地图」-01

为提升雾峰文化能见度及疫情后观光人潮,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与雾峰文化观光协会携手推出文化美食地图
哈囉!雾峰!乐活地图,集结60多处雾峰文化园区与美食商家,文化伴美食,打造雾峰文旅品牌形象,期盼更多人能借此感受雾峰文化艺术、品嚐雾峰特色美味。

美好的旅行,有超过一半是吃出来的。」有文化体验,也必须满足食慾。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馆长潘襎表示,很多人以为美术馆只是欣赏艺文场域,但除此而外,我们也很关心大家看展前与后体验了什么? 我们自己虽然有餐厅与纪念品店,美术馆绝非孤岛,必须与城市共同成长。」大家脑力激荡,近半年筹备活动、走访雾峰各园区及试吃一间间餐厅、小吃,为的就是给来到亚大现代美术馆的民众有一趟温馨美好的旅行回忆。

哈囉!雾峰!乐活地图」纸本地图可于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及雾峰各大文化园区:雾峰林家宫保第园区、国定古蹟雾峰林家颐圃、雾峰林家花园林献堂博物馆、台湾现代音乐铃博物馆、雾峰区农会议芦会馆-附设议芦餐厅、NTSO 国立台湾交响乐团、921地震教育园区与金陵山宗教艺术园区领取。

更多雾峰文旅特色请见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SIAM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