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World水世界——固態、液態、氣態的水彩世界

類別 繆思講座
活動期間 2020-12-15 09:00 - 2020-12-15 18:00
活動地點
楊恩生為臺灣知名水彩畫家,以寫實的畫風見長,30歲前即以靜物畫成名,而後將創作主題轉向自然生態與野生動物。對他而言,水彩特殊的表現力不是其他媒材能取代的,可以大面積的渲染,也可以細緻描繪多樣性的質感,其不可預測性更是增添此一媒材的困難度,對於乾溼濃淡的把握在在考驗畫家的功力。楊恩生將介紹他如何運用水彩描繪世界的樣貌,無論是濕淋淋的雨霧森林,或是冰與火交融的黃石公園,都令觀畫者如臨其境。

這是一張圖片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HNpsZLFWffU4yUa8

*亞洲大學學生報名可獲通識認證獎章(創新力)
*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僅限亞大師生及美術館志工,額滿為止。
*防疫期間,活動需全程佩戴口罩。
----------------------------------------------------------------------------------------
活動時間:2020/12/15(二) 09:15-11:15
集合入場時間:2020/12/15(二) 09:00
講者:參展藝術家楊恩生老師 (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系教授)
地點:美術館安藤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