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霧峰!樂活地圖】2021/11/11,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與霧峰文化觀光協會攜手推出文化美食地圖

  • 2021-11-11
「哈囉!霧峰!樂活地圖」-01

為提升霧峰文化能見度及疫情後觀光人潮,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與霧峰文化觀光協會攜手推出文化美食地圖
哈囉!霧峰!樂活地圖,集結60多處霧峰文化園區與美食商家,文化伴美食,打造霧峰文旅品牌形象,期盼更多人能藉此感受霧峰文化藝術、品嚐霧峰特色美味。

美好的旅行,有超過一半是吃出來的。」有文化體驗,也必須滿足食慾。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館長潘襎表示,很多人以為美術館只是欣賞藝文場域,但除此而外,我們也很關心大家看展前與後體驗了什麼? 我們自己雖然有餐廳與紀念品店,美術館絕非孤島,必須與城市共同成長。」大家腦力激盪,近半年籌備活動、走訪霧峰各園區及試吃一間間餐廳、小吃,為的就是給來到亞大現代美術館的民眾有一趟溫馨美好的旅行回憶。

哈囉!霧峰!樂活地圖」紙本地圖可於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及霧峰各大文化園區: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國定古蹟霧峰林家頤圃、霧峰林家花園林獻堂博物館、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霧峰區農會議蘆會館-附設議蘆餐廳、NTSO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921地震教育園區與金陵山宗教藝術園區領取。

更多霧峰文旅特色請見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SIAM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