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勳、許芳宜演講

Category Muses Forum
Event Period 2014-12-20 09:00 - 2015-01-09 18:00
Place

名人大師系列講座之3

演講者:蔣勳
講題:談馬的藝術─竇加的馬
時間:2014/12/20(六)2:30-4:30pm
地點:臺中集會堂(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994樓,請由惠中路大門進入)
【關於蔣勳】
蔣勳老師以藝術創作、美學評論與中文寫作活躍於藝壇,以富有人性情感的文筆書寫入畫,將藝術,轉化為條理清晰的哲思,傳播對美的感動,是台灣國民美學教育的重要推手。
經歷:
耕莘青年寫作會講者
《雄獅》主編輯廣播
《文化廣場》主持人

廣播《美的沈思》主持人
東海大學美術系主任
聯合文學社社長



名人大師系列講座之 4

演講者:許芳宜
講題: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
時間:2015/01/09(五)晚上 7:00
地點:亞洲大學國際會議中心 A101(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關於許芳宜】
前瑪莎.葛蘭姆舞團(Martha Graham Dance Company)首席舞者,被譽為「美國現代舞之母瑪莎.葛蘭姆的傳人」,更獲歐洲《舞蹈雜誌》(Ballettanz Magazine)讚譽為「傑出女舞蹈家」。2005年榮獲台灣總統頒贈「五等景星勳章」。2007年獲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別),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受獎者。

 售票資訊: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2050005690607
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411Z08005
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411Z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