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xhibition

    「青春•頑心-董承濂」演講活動熱烈報名中

    董承濂目前任教於美國加州藝術學院。對於藝術創作的形式沒有特別限定,包含繪畫,裝置,行為藝術等等。而創作的媒介主要結合精緻的手工(精工)呈現。無論是小型繪畫或大型裝置,所有材質的研發到使用,皆由藝術家親手以精湛的工藝完成。
    *活動相關聯絡人: abby52032@asia.edu.tw 蔡小姐,
    電話:04-23323456 分機6462

  • Exhibition

    「青春•探索-李洪波」演講活動熱烈報名中

    中國藝術家李洪波先生的作品第一眼看上去,和普通的羅馬風格石膏像沒什麼區別。但當靠近並接觸這些雕塑時,你會發現,那些看上去像由石膏製成的雕塑其實是由許多層很薄的紙張組合而成的。

    活動相關聯絡人: abby52032@asia.edu.tw 蔡小姐
    電話:04-23323456 分機6462

  • Events

    Exhibition changes during 4 August - 7 August

    8/4(二)- 8/7(五)
    新檔展覽《青春無限》全館佈換展。
    期間開放參觀館內建築空間,
    每人優惠票券$100元喔!

    團體預約導覽與定時導覽暫停,
    敬請見諒!

  • Exhibition

    10月藝術電影院:跟著建築去旅行

    十月份的藝術電影院將帶您了解歐洲的後現代藝術建築!影片介紹請見本館「教育活動」!

  • Events

    We are recruiting volunteers!

    安藤忠雄在台灣第一座美術館 三角形的設計理念:「環境、建築、人」三者平衡
    邀請您一起共同創造大師建築之美!

    志工報名簡章及申請表:http://asiamodern.asia.edu.tw/join.php
    聯絡電話:04-2332-3456轉6463

    具有服務熱誠的您,就是我們要找的對象,歡迎您的加入!

  • News

    7/23 颱風休館公告!

    因應中度颱風麥德姆撲台,臺中市政府宣布7/23 (三) 停止上班上課,亞洲現代美術館休館一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Exhibition

    魔幻雕塑大師-伊其理與阿曼的異想世界

    展期: 3/18 - 8/3
    本展將進軍紐約成為人氣藝術家的伊其理,以及具有藝術史重要地位的阿曼並列,希冀透過他們的作品,呈現出新現實主義的多樣風貌,讓大家窺探兩位魔幻雕塑大師的奇幻異想世界。

  • Exhibition

    邀請專家導覽,請踴躍參與

    《從顛覆真實到創造真實:解嚴以後的台灣當代藝術》主題展,於10/26、11/2下午各舉行一場專家導覽,來電報名或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