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現在-阿罩霧印像

  • 2016-11-10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曾經,這是我們一起成長的地方,擁有共同的回憶,卻因為時代的變遷,環境的改變,更甚是天災,讓這回憶有了不同的改變。數十年後,是否還會想起這樣的美景,曾存在你我的心中。又或者,想跟朋友分享如此美景,卻不知從何找起,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邀請喜好攝影之民眾,踴躍提供阿罩霧十五年內的照片,將美景印下,與未來分享。

一、收件日期:105年11月11日起,至11月28日止(郵戳為憑)

二、參賽資格:凡喜好攝影之民眾,且照片拍攝地點位於霧峰鄉即可參加
(照片地點非位於霧峰鄉即失去參賽資格)

三、報名方式:
  1. 每位參賽者至多投稿二件(非連作,每件皆須附基本資料),一件限一張照片,搭配一則短文。
  2. 以本人真實身份,於網頁上傳所拍攝照片、文字,同時登錄以下相關資料:本名、筆名、身份證字號、生日、戶籍地址(含鄰里)、通訊地址(含郵遞區號)、連絡電話、e-mail等。
  3. 報名/上傳網址:http://survey.asia.edu.tw/index.php/245382/lang-zh-Hant-TW

四、作品規範:
  • 內容要求:
    1. 作品以霧峰為主題,活動紀錄、風景人文或地景變化皆可,文末附註拍攝地點。
    2. 拍攝時間需介於九二一大地震後迄今(1999/9/22~2016/10/31)。
    3. 攝影及文字作品皆須未曾正式公開發表展示(發佈於個人網站、部落格、Facebook不在此限),亦未獲得任何獎項。
 
  • 檔案規格:
    1. 本活動僅接受網路報名,所有參賽攝影作品須為數位檔案,任何拍攝照片之器材(數位及傳統相機、手機等)皆可。
    2. 每件作品檔案大小必須在3MB以下,JPG格式,300dpi。
    3. 參賽者僅能對其作品進行少量的數位修正,例如:裁切、黑白影像、色彩加深、色彩加亮或色彩校正等修改,主辦單位保留取消過多修改作品得獎之權利。
  • 文字需求:以中文書寫,每則文字須在4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不含拍攝地點),文末附註拍攝地點(ex:霧峰北溝)。
  • 參賽作品,不論圖文皆須為參賽者本人所創作,其作品並無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或其他相關權益。如提供之照片文字涉及侵權,由參賽者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
 
五、作品成件:
  • 本活動預計徵選100張照片,並挑選其中最具紀念價值之照片10張,將獲選之照片結合文字印製成明信片(不含郵資),除給予原作者5張,館內保留10張於其它活動發送外,不再另行印製及發售。
  • 活動徵選完成,將另擇日於亞洲大學校內辦理成果發表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