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搭乘【臺中觀光公車151阿罩霧線】至本館參訪

  • 2023-08-17
  • 行管組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規劃6條特色旅遊公車路線,其中,【臺中觀光公車151阿罩霧線】重新採用霧峰文化元素裝飾車身,「磚瓦橘」象徵穿梭於文化聚落的在地磚瓦建築,還有霧峰林家大花廳圖樣,極具特色。

本公車沿線經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光復新村」、「霧峰農會酒莊」、「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以及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在臺灣的第一座建築地標「亞洲大學附屬現代美術館」等著名景點。

本館當期特展正好以霧峰為主題,策劃「阿罩霧神遊天地—藝術・科技」特展,透過藝術視野與科技應用,重新詮釋霧峰往昔風華。【臺中觀光公車151阿罩霧線】,必然是臺中藝文之旅的首選。

臺中觀光交通路網與沿線景點,請參考臺中觀光公車官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taichung-tour-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