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 起入館參觀須知

  • 2022-01-28
各位熱愛藝文的朋友大家好:

本館為落實防疫,10人以上團體一律採線上預約,實施分時段、分流方式入館參觀,入館需出示預約確認信件及簡訊實聯制畫面,並於入館時間前10分鐘報到。

本館僅受理30(含)人以下團體預約,未預約團體謝絕入館,超過30人以上團體請另洽館方。入館預約:https://reurl.cc/82vyoR

防疫期間,請來參觀的朋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實名制、全程配戴口罩並於參觀期間與他人維持2.25平方公尺社交距離。如額溫超過37.5度或未配合館方防疫措施者謝絕入場。

落實防疫、維持社交距離,防疫期間本館暫不提供定時導覽服務,敬請見諒。

團體預約時段
每日依時段預約進館,入館需出示預約確認信件簡訊實聯制畫面
上午場:9:30-12:00(最後進場時間11:30,離場時間12:00)
下午第一場:13:30-15:00
下午第二場:15:00-17:00(最後進場時間16:30,離場時間17:00)

配合特展,本展設有VR體驗專區-為由郭雪湖基金會製作的「望鄉三態」VR,精選三幅郭雪湖筆下的作品,包含〈赤崁樓〉、〈三彩船〉以及〈南街殷賑〉。當中〈南街殷賑〉以視覺影像將觀賞者五感與身體的移動透過科技結合,從中體驗上世紀台北大稻埕的繁榮街景,舉凡廟會、小販、商家、傳統小吃等熱鬧喧嘩到郭雪湖寧靜的畫室,皆藉由追憶而浮現於觀者的眼前。

有意願體驗VR的觀眾們,歡迎於入館當日至美術館服務台登記,開放體驗時段如下:

VR體驗預約時段:
平日
上午10:00至11:00
下午14:30至15:30

假日
上午10:00至12:00
下午14:30至16:30

疫情期間,為執行人流控管,各體驗時段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見諒。

洽詢電話:(04)2332-3456 分機6468(洽詢時間:週二至週日,9:30-17:00)
Email: asiamodern@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