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勳.美學.創作教育系列講座

  • 2018-04-27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蔣勳 美學 創作教育:1983大度山聯展
系列活動

活動名稱:蔣勳 美學 創作教育:1983大度山聯展教育推廣講座
主辦單位: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協辦單位:亞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地點: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安藤講堂

活動時間/講師:

第一場
時間:5月17日 (四) 14:00-16:00
講師:王怡然    東海大學美術學系助理教授/參展藝術家
講題:淺談膠彩與我的創作

第二場
時間:5月19日 (六) 14:00-16:00
講師:黨若洪    參展藝術家
講題:黨若洪創作經驗分享

第三場
時間:6月2日 (六) 14:00-16:00
講師:林季鋒    東海大學美術學系講師/參展藝術家
講題:林季鋒繪畫緣起

講者簡介
王怡然
1969年生於高雄市,東海大學美術系1992年畢業,專擅膠彩與水墨創作,目前任教於東海大學美術系。作品風格細緻,表現對生命及自我存在的思考。

黨若洪
1975年生於台北市,東海大學美術系1998年畢業,專擅油彩創作。作品源於藝術家對自身處境的意識,也反應畫中人物的存在狀態,具有無盡的想像發展空間。

林季鋒
1963年生於柬埔寨金邊市,東海大學美術系1989年畢業,專職創作,以工筆白描手法細緻描繪佛像神韻,感悟眾生。

注意事項
1.以上活動皆為免費參加,亞大學生全程參與者皆可獲通識認證。
2.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P3n1h5VXylIXDVVf2。
3.活動承辦人及聯絡方式: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30)洽04-23323456#6461,aengus611@live.asia.edu.tw,李小姐。
4.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