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勳.美学.创作教育系列讲座

  • 2018-04-27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蒋勳 美学 创作教育:1983大度山联展
系列活动

活动名称:蒋勳 美学 创作教育:1983大度山联展教育推广讲座
主办单位: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
协办单位:亚洲大学通识教育中心

活动地点: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安藤讲堂

活动时间/讲师:

第一场
时间:5月17日 (四) 14:00-16:00
讲师:王怡然    东海大学美术学系助理教授/参展艺术家
讲题:浅谈胶彩与我的创作

第二场
时间:5月19日 (六) 14:00-16:00
讲师:党若洪    参展艺术家
讲题:党若洪创作经验分享

第三场
时间:6月2日 (六) 14:00-16:00
讲师:林季锋    东海大学美术学系讲师/参展艺术家
讲题:林季锋绘画缘起

讲者简介
王怡然
1969年生于高雄市,东海大学美术系1992年毕业,专擅胶彩与水墨创作,目前任教于东海大学美术系。作品风格细致,表现对生命及自我存在的思考。

党若洪
1975年生于台北市,东海大学美术系1998年毕业,专擅油彩创作。作品源于艺术家对自身处境的意识,也反应画中人物的存在状态,具有无尽的想像发展空间。

林季锋
1963年生于柬埔寨金边市,东海大学美术系1989年毕业,专职创作,以工笔白描手法细致描绘佛像神韵,感悟众生。

注意事项
1.以上活动皆为免费参加,亚大学生全程参与者皆可获通识认证。
2.活动一律采线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s://goo.gl/forms/P3n1h5VXylIXDVVf2。
3.活动承办人及联络方式:请于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洽04-23323456#6461,aengus611@live.asia.edu.tw,李小姐。
4.主办单位保留活动变更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