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World水世界——固态、液态、气态的水彩世界

类别 缪思讲座
活动期间 2020-12-15 09:00 - 2020-12-15 18:00
活动地点
杨恩生为台湾知名水彩画家,以写实的画风见长,30岁前即以静物画成名,而后将创作主题转向自然生态与野生动物。对他而言,水彩特殊的表现力不是其他媒材能取代的,可以大面积的渲染,也可以细致描绘多样性的质感,其不可预测性更是增添此一媒材的困难度,对于干溼浓淡的把握在在考验画家的功力。杨恩生将介绍他如何运用水彩描绘世界的样貌,无论是湿淋淋的雨雾森林,或是冰与火交融的黄石公园,都令观画者如临其境。

这是一张图片
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oHNpsZLFWffU4yUa8

*亚洲大学学生报名可获通识认证奖章(创新力)
*活动免费,需事先报名。仅限亚大师生及美术馆志工,额满为止。
*防疫期间,活动需全程佩戴口罩。
----------------------------------------------------------------------------------------
活动时间:2020/12/15(二) 09:15-11:15
集合入场时间:2020/12/15(二) 09:00
讲者:参展艺术家杨恩生老师 (前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设计系教授)
地点:美术馆安藤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