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5234

开放时间与票价

开放时间

周二到周日 :09:30 ~ 17:00 (16:30 停止当日售票、停止入场)
周一休馆,如遇国定假日或连续假期,则休馆日为假期结束翌日。
*换展期间休馆,请注意最新消息。
*除夕、大年初一休馆。

 

票价

全票  : 250 元  |一般民众
优待票 : 220 元  |军警人员、学生、12岁以下儿童
团体票 : 200 元  |10人以上团体
入场券 : 100 元  |65岁以上长者、雾峰地区居民及雾峰区各级学校在学学生(以上需出示相关证件)、中彰投国小学生及教师团体(需事先以公文申请)
免票  :  0 元     |3岁以下儿童、雾峰区南柳里里民、身心障碍人士及一名陪同者免费入场(请出示相关证件)

 

备注:

  1. 购买优待票或免票入场者,应出示得证明其身分之相关证件,方得享受优惠。
  2. 本表所称门票,不含与民间单位合作之特别展览活动所出售之票券。
  3. 票券若因遗失、破损等因素,导致无法辨识,恕不补发、退换,请务必妥善保管。
        4. 中彰投国小学生团体(以班为单位)及教师研习活动,于参观日前一个月透过公文方式申请,公文内容需提及希望给予门票优惠等字样,始受理申
            请,提供购买每人100元入场券之票券优惠。国小学生团体之班级带队教师可免票入场,教师研习活动则提供该活动讲师免票入场,随行家长皆
            需自费。
        5.本馆只提供现金交易
        6.为维护参观品质,预约导览团体每人需加收20元的子母机租借费用。

观展须知

  1. 展场内请勿携带食物、饮料、雨伞、宠物入场(导盲犬不在此限)
  2. 展场内请勿触摸展品、禁止录影、自拍棒、脚架及使用闪光灯。
  3. 入馆参观请遵守参观秩序,共同维持参观品质。
  4. 双肩后背包请放置于置物柜或工作人员指定处寄放,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如未寄放造成展品损坏,需照价赔偿。
        5. 如有需录影等特殊需求,请于入馆前事先提出申请。


 

楼层介绍

这是一张图片

导览服务

当期展览规划有现场导览服务,依不同内容与导览需求,分别有定时导览、团体导览等。由经过专业训练的志工团队及相关专业人士,带领民众进行展览与展品解说及分享。

定时导览

周二至周日10:30与14:30各一场次!

团体导览

需事先申请并经馆方审核通过可安排团体导览,如未事先申请,恕不提供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