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第五届热血志工营~~~报名时间延长囉!

  • 2019-03-12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活动地点|
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



》活动赞助| ◤ 台湾应用材料公司 ◢

台湾应用材料公司于公益事业发展上不遗馀力,对于教育、艺术与文化等议题着墨甚深,历届文艺季及艺术相关讲座颇获好评,更是全国第一间深入校园,培育学生艺术志工的企业。而美术馆同时也致力推广艺术教育,且具备充足的艺术资源,因此希望透过双方合作共同实践理念,扩展艺术教育影响力。
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欲扩大此一活动影响力,向下教育并建立志工概念,扩散艺术教育资源,紮根中学生培育艺术美学,期盼为台湾社会带来新一波艺术能量,更希望能提供弱势儿童艺术教育资源,同时提升青少年表达自信及对社会服务的热忱,让现代美术馆与台湾应用材料公司对于社会公益服务的愿景得以落实。



》活动目的|

◎ 培育青少年艺术志工:透过专业讲师授课及配合政府志愿服务法,让高中学子不仅得以充实艺术能量,更能具备志工基本能力。

◎ 提供少年学子艺术经验:提供布展实习机会,认识美术馆工作实务。

◎ 增进弱势学童艺术体验:与各机关团体合作,为弱势儿童提供美术馆参访导览服务,以弥补学习、艺术资源之不足。
◎ 建立青少年自信心:借由本营队之课程及弱势学童导览活动,训练学生口语表达暨仪态,期为学生建立面对人群之自信。

◎ 充实学生双语经验:提供英语导览课程,并以美术馆为应用场域,让学生得以发挥课程所学。



》报名方式|一律采邮寄报名

A. 上网至「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官网」下载打印报名表,详填后将报名表邮寄至 41354 台中市雾峰区柳丰路 500 号,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信封上请注明『第五届热血志工营报名函』。

B. 工作小组收件后,将回复电子邮件给录取者,以作确认。录取后,将以书面及电子邮件通知。录取名单及备取名单拟于2019年06月25日(二)公布于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官网暨facebook粉丝团。

》详细洽询|

04-2332-3456 分机 6461|李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