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荐搭乘【台中观光公共汽车151阿罩雾线】至本馆参访

  • 2023-08-17
  • 行管组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规划6条特色旅游公共汽车路线,其中,【台中观光公共汽车151阿罩雾线】重新采用雾峰文化元素装饰车身,「砖瓦橘」象征穿梭于文化聚落的在地砖瓦建筑,还有雾峰林家大花厅图样,极具特色。

本公共汽车沿线经国定古蹟「雾峰林家宫保第园区」、「光复新村」、「雾峰农会酒庄」、「立法院民主议政园区」,以及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在台湾的第一座建筑地标「亚洲大学附属现代美术馆」等着名景点。

本馆当期特展正好以雾峰为主题,策划「阿罩雾神游天地—艺术・科技」特展,透过艺术视野与科技应用,重新诠释雾峰往昔风华。【台中观光公共汽车151阿罩雾线】,必然是台中艺文之旅的首选。

台中观光交通路网与沿线景点,请参考台中观光公共汽车官网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taichung-tour-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