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 起入馆参观须知

  • 2022-01-28
各位热爱艺文的朋友大家好:

本馆为落实防疫,10人以上团体一律采线上预约,实施分时段、分流方式入馆参观,入馆需出示预约确认信件及短信实联制画面,并于入馆时间前10分钟报到。

本馆仅受理30(含)人以下团体预约,未预约团体谢绝入馆,超过30人以上团体请另洽馆方。入馆预约:https://reurl.cc/82vyoR

防疫期间,请来参观的朋友配合量测体温、手部消毒、实名制、全程配戴口罩并于参观期间与他人维持2.25平方公尺社交距离。如额温超过37.5度或未配合馆方防疫措施者谢绝入场。

落实防疫、维持社交距离,防疫期间本馆暂不提供定时导览服务,敬请见谅。

团体预约时段
每日依时段预约进馆,入馆需出示预约确认信件短信实联制画面
上午场:9:30-12:00(最后进场时间11:30,离场时间12:00)
下午第一场:13:30-15:00
下午第二场:15:00-17:00(最后进场时间16:30,离场时间17:00)

配合特展,本展设有VR体验专区-为由郭雪湖基金会制作的「望乡三态」VR,精选三幅郭雪湖笔下的作品,包含〈赤崁楼〉、〈三彩船〉以及〈南街殷赈〉。当中〈南街殷赈〉以视觉影像将观赏者五感与身体的移动透过科技结合,从中体验上世纪台北大稻埕的繁荣街景,举凡庙会、小贩、商家、传统小吃等热闹喧哗到郭雪湖宁静的画室,皆借由追忆而浮现于观者的眼前。

有意愿体验VR的观众们,欢迎于入馆当日至美术馆服务台登记,开放体验时段如下:

VR体验预约时段:
平日
上午10:00至11:00
下午14:30至15:30

假日
上午10:00至12:00
下午14:30至16:30

疫情期间,为执行人流控管,各体验时段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敬请见谅。

洽询电话:(04)2332-3456 分机6468(洽询时间:周二至周日,9:30-17:00)
Email: asiamodern@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