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跨世代:蒋勳v.s.五月天阿信」活动公告

  • 2016-07-01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就在本周六!
为考量大家的便利性及维护现场秩序,关于ibon票券排队须知及导册领取,细节说明如下:
 
◎ 持ibon票券者排队须知:
1. ibon票券依「ibon订单编号」(票券左上角第二排,如附图所示)为排队先后顺序。
2. 12:30开放排队,12:45整队,超过整队时间则排在队伍最后。
3. 12:45验票,预计13:00进场。
4. 进场时座位「仅限选择ibon票券区座位」,切勿跨区。
5. 如有违规行为或经劝导无效者,为维护其他观众权益,工作人员有权请您离场。
 
◎ 持ibon票券者导册领取须知:
尚未领取导册的朋友,请于「活动结束后」于国际会议中心入口凭票券领取。
 
◎ 持其他票券者请参考排队须知
 
◎ 注意事项
1.本讲座仅限持有票券者进场,并谢绝媒体采访。
2.本讲座严禁录影、录音及拍照,如有违规行为经劝导无效者, 为维护讲者及其他观众权益,工作人员有权请您离场。
3.活动中如需暂时离场,请携带票券并由工作人员盖手章,进场请同时出示票券及手章。
3.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示, 如有干扰活动秩序之行为,工作人员有权请您离场。
4.针对ibon票券有疑义者,请洽ibon客服专线:0800-016-138、(02)2659-9900。
5.本活动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无法执行时(如遇台风等天灾),主办单位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如有未尽事宜,主办单位保留、修改、终止、变更活动内容细节之权利,并公告于官网、Facebook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