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展览消息

    「青春•顽心-董承濂」演讲活动热烈报名中

    董承濂目前任教于美国加州艺术学院。对于艺术创作的形式没有特别限定,包含绘画,装置,行为艺术等等。而创作的媒介主要结合精致的手工(精工)呈现。无论是小型绘画或大型装置,所有材质的研发到使用,皆由艺术家亲手以精湛的工艺完成。
    *活动相关联络人: abby52032@asia.edu.tw 蔡小姐,
    电话:04-23323456 分机6462

  • 展览消息

    「青春•探索-李洪波」演讲活动热烈报名中

    中国艺术家李洪波先生的作品第一眼看上去,和普通的罗马风格石膏像没什么区别。但当靠近并接触这些雕塑时,你会发现,那些看上去像由石膏制成的雕塑其实是由许多层很薄的纸张组合而成的。

    活动相关联络人: abby52032@asia.edu.tw 蔡小姐
    电话:04-23323456 分机6462

  • 活动资讯

    8/4(二)- 8/7(五)新档展览《青春无限》全馆布换展。

    8/4(二)- 8/7(五)
    新档展览《青春无限》全馆布换展。
    期间开放参观馆内建筑空间,
    每人优惠票券$100元喔!

    团体预约导览与定时导览暂停,
    敬请见谅!

  • 展览消息

    10月艺术电影院:跟着建筑去旅行

    十月份的艺术电影院将带您了解欧洲的后现代艺术建筑!影片介绍请见本馆「教育活动」!

  • 活动资讯

    亚洲现代美术馆 志工招募!

    安藤忠雄在台湾第一座美术馆 三角形的设计理念:「环境、建筑、人」三者平衡
    邀请您一起共同创造大师建筑之美!

    志工报名简章及申请表:http://asiamodern.asia.edu.tw/join.php
    联络电话:04-2332-3456转6463

    具有服务热诚的您,就是我们要找的对象,欢迎您的加入!

  • 新闻资料

    7/23 台风休馆公告!

    因应中度台风麦德姆扑台,台中市政府宣布7/23 (三) 停止上班上课,亚洲现代美术馆休馆一天,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 展览消息

    魔幻雕塑大师-伊其理与阿曼的异想世界

    展期: 3/18 - 8/3
    本展将进军纽约成为人气艺术家的伊其理,以及具有艺术史重要地位的阿曼并列,希冀透过他们的作品,呈现出新现实主义的多样风貌,让大家窥探两位魔幻雕塑大师的奇幻异想世界。

  • 展览消息

    邀请专家导览,请踊跃参与

    《从颠复真实到创造真实:解严以后的台湾当代艺术》主题展,于10/26、11/2下午各举行一场专家导览,来电报名或现场报名